寒冬送暖:矿泉街结对帮扶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21-01-07 23:00:51






为继续深化结对共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矿泉街党工委班子成员带队到驻点社区开展“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同时各社区积极联合结对共建党组织广泛开展慰问活动,让辖区困难党员、群众在寒冷冬日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北站社区


近日,矿泉街领导及街机关党员干部到北站社区,与困难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并帮助解决,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并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最后还给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沙涌南社区


近日,沙涌南社区党总支联合矿泉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当天,矿泉中学党支部党员徐燕芳、刘剑英等来到沙涌南社区党群服务站,与社区8位困难群众进行交谈,了解他们实际困难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活动结束后,沙涌南社区党总支部与矿泉中学党支部的党员围坐在一起,讨论如何通过“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整合社区资源,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员自身作风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密切党群关系。


松岗社区


松岗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及党员志愿者上门慰问了10名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问候。通过上门入户,了解对象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其他需求,贴心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勉励其和家人要树立信心,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及时向社区党组织反映,社区党总支部会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难题。




党员们十分感动,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之情。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为辖区党员送上了温暖,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幸福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消息和图片来自北站社区党总支部、

松岗社区党总支部、沙涌南社区党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