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建设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进社区,这些便民服务get起来!
2021-01-20 17:46:20



自从成立了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建设街的居民们可有福了!

究竟这个服务站又有什么便民的服务呢?

赶紧去瞧一瞧~




为了进一步推进“南粤家政”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走进社区,促进家政服务更好地融入到社区公共服务体系,使居民群众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找保姆、月嫂、保洁等便捷、称心、优质的家政服务,近日,建设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在建设二马路东三街榕树头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了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进社区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为居民找家政服务提供快捷便利的网络平台,宣传及教导懂智能手机的老人家使用等,吸引了很多居民群众前来学习。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与居民互动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家政服务。“阿姨,如果想要请安心的钟点工搞卫生,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下单……”他们不仅耐心地为居民群众提供咨询,还给长者居民示范操作流程等,忙得不亦乐乎。




下一步,建设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将继续结合社区居民需求和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更多便民、惠民的服务,让羊城家政进社区的活动成为常态化的为民服务品牌。







图片来源:建设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