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过新年,农林街道总工会慰问环卫工人
2021-01-23 16:13:44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

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

春节的气息也越来越浓了!




为了让农林街环卫工人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新年,农林街道党工委、农林街总工会联合广州健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羊奶世家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平安欢乐、喜气洋洋过新年”为主题的暖心关爱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并为农林街环境卫生管理站70名环卫工人赠送了价值近3万元的香米、羊奶粉等慰问品。









活动当天:

越秀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冠华、农林街人大工委主任邹崎发、农林街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丽君、农林街党政综合办主任、工会副主席罗建城等,非公企业广州健福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羊奶世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智华、副董事长甘飞龙,党支部书记黄历闻等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越秀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冠华、农林街党工委副书记陈丽君、广州健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智华等人为环卫工人送上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赞扬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城区的整洁和美丽付出的辛勤劳动。


“环卫工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辛勤的汗水美化我们的居住环境。在抗疫特殊时期,他们全力以赴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着城市的洁净和健康,完成了由城市‘美容师’到群众‘守护者’的无悔转变,为阻击疫情树立了坚固防线。”









切的关怀,温馨的祝福,带来无限的春意和感动,赢得了环卫工人的热烈掌声。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做好环卫工作,继续为农林街更加整洁、靓丽而努力。


图片来源:农林街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