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要“牛”转乾坤!来看看这场与以往不同的新春游园
2021-02-01 23:56:20









为进一步深化党群合作、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同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志愿者的作用,1月28日上午,花果山社区党支部携手流花街社工站、广州文明微创医院党支部、广州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在花果山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办了“党建引领聚合力,便民服务进社区”暨“牛转乾坤”爱心关怀社区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还特地邀请了福缘公益之爱心义剪队、广州粤晖家电义修队等堪称“流花志愿服务老字号”的志愿服务队伍来到现场,为街坊们提供义剪、义修等服务。





作为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广州文明微创医院党支部和广州爱尔眼科医院也分别组织了医务人员前来“摆摊”,为街坊们进行免费测血压、老年糖尿病人检查及护理知识普及、免费视力检查、眼睛护理知识宣传等义诊服务。如此“便民”的新春游园会,让不少街坊刚来到现场便笑称“新年未到先收大礼”。



除了便民摊位,作为一场新春游园活动,自然也不能少了各种游戏摊位:好运连连、节日连连看、盆满钵满……喜庆吉祥的名称加上趣味十足的游戏规则,让前来参加活动的街坊们纷纷大展拳脚“牛”转乾坤,也让社区增加了几分春节临近的氛围。



为响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游园活动仅在小范围内开展,虽然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街坊人数不多,但温馨的气氛却让每位街坊都感到幸福,也纷纷给予活动主办单位极高的评价与赞赏。


小e了解到,接下来,流花街各社区还将陆续通过不同的活动,定期为有需要的街坊提供便民服务,以居民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更多的街坊享受到社区生活福利。


图片来源:流花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