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添年味!白云街坊欢乐迎新春
2021-02-02 23:20:27




恭贺新禧

红红火火喜迎新春

浓浓暖意走进万家


春节临近

为了给街坊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日前由白云街党工委、白云街办事处主办,白云街文化站、白云街总工会、白云街团工委、白云街妇联、白云街社工站、白云街海印商圈党委等单位承办的白云街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暨新春结对慰问在广九社区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新春送“福”、“红阅读”系列活动。


活动上,白云街与三结对单位共同为辖内街坊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街坊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询问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叮嘱他们要积极向上,乐观生活。


越秀区美术家协会的书法家也来到现场,挥毫泼墨三个多小时,为街坊们写春联、写福字,用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作品表达对街坊们的美好祝愿:

“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吉庆多”

“门迎喜气喜盈门,屋满春风春满屋”

散发着墨香的春联、代表吉祥的福字铺满了活动现场,增添了浓郁的喜庆氛围。

小e从白云街文化站了解到,每年新春都会开展送春联送福活动,在深入社区送文化服务群众的同时,也为街坊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营造一个温馨祥和的氛围。来自16中的学生志愿者也到场维持现场秩序,悬挂对联。



活动当天越秀图书馆白云分馆还同步开展了“红阅读”活动,为广大读者提供了图书借阅、办理读书证等服务,并精选了一批内容丰富、类型多样的优质图书供读者阅读,街坊们纷纷加入阅读行列,品味阅读的乐趣。


红阅读
品味阅读的乐趣


部分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