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街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筑牢防疫“硬堡垒”!
2021-02-03 23:41:30








近日,为更好地发挥疫情防控中的监督保障作用,农林街纪工委、派出监察组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由农林街纪工委书记担任组长,纪工委委员、社区纪委书记及社区监察站站长分成4个专项监督检查小组,深入一线开展督查。









监督检查小组分头进行,聚焦疫情防控中落实主体责任制不力、纪律作风不严不实、工作协调配合不顺畅、落实群防群控要求不到位等问题开展监督。通过监督检查发现了24个问题,监督检查小组提出整改要求,并明确整改期限,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硬堡垒”。






下一步,农林街纪工委将继续跟进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定期开展监督检查,严防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图片来源:农林街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