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街召开全街工作总结大会,压实禁毒工作责任!
2021-02-05 17:51:30





近日,矿泉街召开全街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部署了2021年包括禁毒在内的重点工作,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慧玲总结了2020年全街工作情况。会上,14个社区居委会主任向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递交了《矿泉街社区禁毒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过去一年,矿泉街党工委、办事处全力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区禁毒办工作指导,狠抓禁毒工作,按照“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工作思路,采取措施,狠抓管理,大力开展涉毒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明显工作成效。2020年全街涉毒警情2宗,同比大幅下降85%;强制戒毒完成率142%,吸毒人员查处完成率103%;全街受管控的37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尿检率100%;全面完成了下落不明在册吸毒人员“清零”任务。





接下来,街党工委、办事处将持续抓好禁毒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短板治理,推动禁毒工作上新台阶,确保矿泉地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消息和图片来自矿泉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