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圆心愿!2021年华乐街又有270户家庭成功圆梦微心愿
2021-02-05 22:15:05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1年华乐街党工委、办事处继续紧紧围绕“党建+”理念,指导社区以“党建+社工+志愿者活动”为平台,开展“迎新春·圆心愿”社区关爱活动,组织发动爱心企业、爱心居民为华乐辖区低保低收、残疾、边缘等190户家庭,以及对口扶贫的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马岳村的80户困难家庭圆梦微心愿,让他们能度过一个愉快而温馨的农历新年,充分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今天上午,华乐街2021年“迎新春·圆心愿”社区关爱活动在华乐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一个想了很久的电饭煲,一张厚一点的被子,一个书包......为做好疫情防控,现场有10位受助家庭代表来到现场,领取自己的心愿物品,从他们脸上的开心笑容,大家仿佛能看到其余260户家庭收到物品时的喜悦心情。


活动上,华乐街人大工委主任程建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帆琦、街慈善会和公共服务办负责人等到来现场,派发微心愿礼物给受助居民。

华乐街从2015年开始创立“圆心愿”慈善项目至今,已累计为1934户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让越来越多的困难家庭得到了切实的帮助。据悉,2021年华乐街的“微心愿”自1月中旬面向社会公开认领后,在短短两周内全部被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认领。


社工和志愿者合力搬运微心愿礼物到会场


微心愿,微能量。“微心愿 ”关爱活动,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华乐街“微心愿”项目将继续进行,愿更多有善心、有爱心的你加入,为更多的家庭圆梦。


华乐街道办事处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