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留在广州的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2021-02-08 22:26:24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每年春节前,在流花街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流花街总工会都会组织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一线职工、特别是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关爱与祝福。在受疫情影响、力行“就地过年”的2021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比往年多了不少,因此,今年的年前走访与慰问,比以往又多了几分特别的意义。


平安有序 幸福过年

2月2日上午,流花街道总工会开展了“平安有序 幸福过年”一线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流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葵霞、流花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孙兆民来到环卫站与环卫工人广泛进行交流,通过谈话的方式了解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现状,并为日夜辛勤劳动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嘱咐大家在作业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情系职工 冬送温暖

2月5日下午,以“情系职工、冬送温暖”为主题的关爱一线职工新春送暖主题活动在广州火车站广场咨询中心门前顺利开展。




流花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总工会主席谭永强,街武装部部长罗怿,街四级调研员梁少宽等领导为在春运期间坚守一线的警务人员、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保安人员以及广场救助护卫队成员们送上罗汉果茶,并致以节日慰问。




来到现场接受慰问的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希望和人民群众的重托,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切实担负起肩上的责任,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稳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重视人才 做好支援

近日,流花街工青妇“三人后援小组”春节前开展外派干部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为做好外派干部家庭的后援保障工作,流花街工青妇“三人后援小组”近日来到外派干部家中,探望慰问了外派干部及其家属,并与他们进行了全面的沟通交流,在了解外派干部近期所思所想和工作生活等情况及需求后,及时进行了相应的解惑释疑,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将各级党政、工青妇组织的对外派干部人才的重视及对其家庭家属的关心关爱传达到位。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