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六榕,让爱传递!这个春节,让我们一起来支持社区公益吧!
2021-02-10 22:35:34




近年来,六榕街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运用群众工作方法,推动建成共商共治共享的新型社区治理格局。在党建引领下,六榕街积极发掘、联动社区多元主体参与开展各类公益爱心服务。



为了增强爱心公益商铺对社区的归属感,

弘扬爱心商家的公益服务精神,

增强爱心商家与社区的互动,


旧南海县社区党委、旧南海县社区居委会、六榕街社工服务站将联动惠吉西、惠吉东沿街的爱心公益商铺在新春期间,开展“情满六榕·让爱传递”第一季度公益活动。




这个活动具体是怎么开展的呢?

小e了解到,旧南海县社区党委携手六榕街社工服务站共同制作了“惠吉东张西望”打卡小册子,内附有打卡路线图、商铺/企业/单位介绍、商铺/企业/单位服务体验券等。

即日起到4月1日,社区居民可以到社区居委会、六榕街社工服务站或公益商铺取阅“惠吉东张西望”爱心公益小册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进行体验打卡。爱心商家每回收一张居民消费优惠券,将回馈不低于2元的善款到社区慈善基金中。

该活动通过惠民的方式,鼓励居民通过打卡消费的方式帮助社区弱势群体。


据悉,

若居民打卡集邮戳8家商铺或以上,

可凭小册子

到六榕街社工服务站领取纪念品一份。


六榕街社工服务站地址:中山六路惠吉东21号2楼,联系方式:83561577





还在等什么,

赶紧约上亲朋好友、三五知己,

一边打卡身边的“网红打卡点”,

一边做慈善,

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快乐春节吧!






图片来源于六榕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