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耆青携手,欢聚元宵,社区青少年志愿者为长者送“元宵礼物”!
2021-02-27 16:31:57



为让社区长者过一个开心的元宵佳节,并为其送上一份有意义的“元宵礼物”,日前(2月24日),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组织了近10名青少年志愿者 开展“耆青携手,欢聚元宵”青少年志愿服务体验活动




活动以手工制作灯笼为主,志愿者们通过观看相关手工灯笼制作的视频,再结合社工们提供的五种手工灯笼制作的步骤资料,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一个个美美的灯笼哦。


快来看看以下剪影,

都是志愿者们手工制作灯笼的

全过程哦!



等灯笼制作得差不多的时候,长者们也陆续到达长者饭堂,看着正在为自己准备惊喜礼物的志愿者们,爷爷奶奶的脸上都乐开了花。


拿到灯笼的杨奶奶说:“我想拿多一个回去给我邻居,让她也能感受到社区的关爱!”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激动地说道:“平时没有做过手工,第一次体验挺开心的,看着自己做出来的灯笼送出去,很开心,而且爷爷奶奶们还说要预定,可见他们是多么的喜欢!”


最后,

小e也代黄花岗街道办事处一众工作人员

向各位街坊送上祝福,

大家元宵节快乐!


本文图片由黄花岗街社工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