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0周年,东风东路小学的“小红军”们洒下汗水!
2021-03-02 14:06:3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巩固和深化军训成果,

近日,

东风东路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

并迎来了军训会操。

究竟现场怎么样呢?

赶紧去前排观看吧——

 

 

 

军训汇演精彩纷呈,庆祝建党100周年

 

“齐步走!一二一……”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在会操中,各方阵队员抬头挺胸,精神抖擞,焕发着青春活力。随着激扬的分列式进行曲响起,一排排方阵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步伐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口号嘹亮、激荡人心。经过7天军训的磨炼,同学们身姿挺拔,动作规范标准,每一个动作的背后,都凝聚着无数次的刻苦训练和默默坚持。他们的步伐整齐矫健,他们的声音雄壮有力,他们的眼神坚定不移,他们勤学苦练,顽强拼搏,展现出新时代东风东路学子的坚韧意志和青春朝气。

 



 



 



 



 



 



 



 



 



 

军训硕果累累,学子挥别教官

 

短短的一周训练,让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砺了坚强的意志,锻炼了强健的体魄,激发了爱国热情。会操表演结束后,评委团还为表现优异的班级颁发“最具军人风范奖”、“最具英雄气质奖”、“最具红军品格奖”。


校长彭娅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起强国强军的志气,要把军训中学到的军人精神踏踏实实地保留下来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一名新时代的小红军。”


 



 



 



 

同学们不仅体验了军人生活、学习了军事技能,还提高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学到了军人的好思想好作风,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主义精神。


“军训不仅强健了我们的体格,更磨练了我们的意志,让我们以后不管面临什么困难都要勇敢地迈着坚定的步伐昂首向前。”林同学表示到


 



 



 



 



 

在欢送教官环节,教官们以整齐的队列小跑入场向同学们敬礼告别,同学们目光追随者教官们挺拔的身影从主席台前跑过,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