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动传递温暖,珠光街坊幸福迎春来~
2021-03-02 13:29:29

 

                        

                                                                       

 





新春佳节,家家户户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在珠光街,一群志愿者奔走在奉献爱心的路上,在新春伊始为街坊们送上祝福,为喜庆的节日更增添一抹温暖。




日前,珠光街道公共服务办、珠光街社工服务站联合生命缘志愿者协会          开展了牛年新一轮的“米动全城•情暖珠光”慈善探访慰问活动。本次活动有20多位亲子志愿者参与,共走访慰问了珠光街辖内20户贫困家庭。



活动负责人吴女士介绍,珠光街辖内的一群青少年志愿者将新年获得的压岁钱自愿捐助作为活动经费,并主动采购爱心物资。通过开展入户探访活动,青少年志愿者们以自身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营造了“奉献、友爱、互助”的社区氛围。


在珠光街公共服务办、社工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上慰问物资分批入户探访困难家庭。来到街坊们家中,志愿者们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亲切地与街坊们交流,询问他们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



街坊马婆婆是一名年过八旬的长者,其儿子因智力、身体等原因瘫痪无法走动,需要马婆婆的长期照顾。得知马婆婆的情况后,青少年志愿者向她送上新年祝福,叮嘱她要照顾好身体。社工也将社工站的电话和地址告诉马婆婆,提醒她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有需要帮助的可拨打电话反映。马婆婆满怀激动地向大家表示感谢,表示感受到新春暖暖的关怀。



珠光街公共服务办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此类爱心活动让珠光街的困难群众得到帮助,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及志愿者的新年祝福;携手共建温暖社区,帮助困难群体勇敢面对生活,早日摆脱困境。


消息、图片来源于珠光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