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照作“风景”,装饰夕阳梦!社区热心居民向黄花爱心颐养院捐赠摄影作品
2021-03-02 22:30:00





今天下午,水荫西社区党群中心一片欢声笑语。


据悉,为抚慰养老院的长者在疫情期间不能外出游玩的苦闷心情,水荫西社区的热心居民陆先生特别向附近的黄花爱心颐养院捐赠了14幅摄影作品



黄花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洁、街道社会事务科科长张志华、社区爱心人士陆先生和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黄花爱心颐养院王院长代表养老院的长者们欣喜接受了摄影作品并表示感谢。


“这些作品均是居民陆先生曾经参展的作品,拍摄的大多是他以前在国内外游玩时拍下的风景照。”水荫西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梁红玉告诉小e,捐赠方希望这些摄影作品能够起到装饰养老院的房间,通过摄影作品中的美丽山水、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让因疫情时期而沉静许久的敬老院增添一抹色彩,让老人家享受视觉盛宴,感受生活,放松心情。


热心居民陆先生捐赠的摄影作品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用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在艺术与公益之间搭起一座桥梁,在社会与老人之间搭起一座桥梁。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黄花岗街道办事处以及水荫西社区党委希望能借此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提高老人居住环境质量,让每一位老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安度幸福晚年。


本文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