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来雅荷塘社区广场“赶集”,超多免费服务项目等你参与!
2021-03-04 23:14:09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在北京街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北京街团工委、北京街广卫社工站联合开展越秀区北京街社区志愿服务市集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常态化深入开展,切实提升北京街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越秀区志愿服务集市


社区志愿服务集市是共青团越秀区委员会特色品牌项目之一,每周六早上在不同街道开展。越秀区18条街道,每月均有一场社区志愿服务盛会。


在3.5这个特殊的日子,社区志愿服务集市将来到北京街。现场将汇集多个志愿服务队伍,集中整个北京街热心奉献的志愿青年;更将有超多免费服务项目,全体社区居民均欢迎来参与!


活动时间:2021年3月6日(周六)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雅荷塘社区广场--榨粉街88号(豪贤中学对面广场)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北京街党工委、北京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北京街团工委、北京街广卫社工站

协办单位:雅荷塘社区居委会

支持单位:越秀区卫生健康局、洪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华师哲社学院青协、盒马鲜生、越秀区人民法院、小北驿站、城市原点驿站、广州市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精彩预告


爱心义诊及健康咨询

慈善义卖

爱心义剪

长者预防脑退化宣传

长者防诈骗宣传

垃圾分类知识学习

社区相亲阁

红色文化进社区

法律咨询




现场还提供注册志愿者服务哦,

欢迎围观,期待加入!


配图均为2020年活动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通讯员 北京街广卫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