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建设街成立巾帼志愿服务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2021-03-08 22:45:00

                                                                         


今天是38日妇女节,

在这里祝愿女同志们节日快乐!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由建设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建设街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在市林业和园林局礼堂隆重举行。建设街机关、街属事业单位、社区居委会、辖区机团单位近百名女同胞参加。




越秀区妇联副主席陈淑明出席活动并为巾帼志愿者颁奖。






活动上,建设街党工委书记李嘉斌向巾帼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举行巾帼志愿授旗仪式标志着建设街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向规范化、规模化、制度化方向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强调街妇联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踊跃投身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发动巾帼志愿者广泛开展宣讲文明礼仪、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建设美丽家园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巾帼志愿服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巾帼志愿服务队的授旗,将激发广大妇女同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真正将妇联组织作用发挥好,让巾帼志愿服务队伍真正地“动起来、活起来”,让巾帼志愿者成为文明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的普及者和社会进步的推动者。


消息来源:建设街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