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困难就找志愿者,有时间同做志愿者 | 3月春风,情暖流花
2021-03-09 12:21:10

                                                                         







为构建和谐社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呼吁和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在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里,火车站社区党支部联合白马党支部开展了“春风送暖”学雷锋主题活动,为辖内15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白马服装城捐赠的爱心物资和温情慰问。          






在党支部书记黄丽霞的带领下,火车站社区党支部、白马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一同前往困难居民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党员志愿者们每到一户居民家中,便送上真诚的问候,以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主动与居民们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出行时要注意安全、注意疫情防护,有什么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帮助行动不便的残疾户整理打扫了家中的卫生死角。          




接受了慰问的困难家庭接受到志愿者们的温暖,连声道谢之余,亦不忘同样叮嘱志愿者们在开展服务过程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和安全保障。


       

学习雷锋好榜样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仍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弘扬并践行雷锋精神,努力为辖区困难群体和家庭送去更多的关怀和温暖,为党徽增辉,为党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