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街志愿集市服务活动又来了!你去了吗?
2021-03-10 15:47:56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行动不断深入开展,近日,建设街在建设六马路社区开展了“暖心三月学雷锋,为民服务进社区”志愿集市服务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加。





现场共设置了十几个摊位,包括为居民提供急救知识、卫生健康咨询、禁毒普法教育、义诊、义剪等十几项便民服务,让居民真正体验到了“真心服务、便捷到家”的一站式便民、利民服务。在义诊摊位,问医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来自中山一院的医护人员认真给予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向社区居民宣传养生保健常识,讲授传染病、慢性病防治知识,专业耐心的讲解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现场开展了积分入学政策宣传、扫黄打非宣传等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们宣传最新的政策和内容,同时也增强居民的自我约束意识,营造和谐美丽的社区氛围。










志愿服务集市活动作为3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之一,有力凝聚起服务社区“最后一公里”的爱心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传递志愿爱心的队伍中来。下一步,建设街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图片、文字由建设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