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节日里,为你送一份好礼!一场普法活动,温暖了大塘街坊的生活
2021-03-16 22:05:00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天是2021年3月16日

也是 世界社会工作日

仁爱:我因我们而存在-加强社会团结和全球联结

是今年世界社会工作日的主题

这是一年中关键的一天

全世界的社会工作者齐心协力

在全球传播共同信息

而越秀区大塘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们也不甘落后,纷纷积极响应,并携手大塘街芳草社区居委会在大塘街豪贤路55号开展了一场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共吸引了30多名社区居民前来参加。

68e1b2d3542180de43aeb8738ba4bb3.jpg



“传声筒”、“好运连连”……在梁社工的带领下,系列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迅速拉近了参与者之间的距离,也让街坊们跟随着社区驻点律师何律师的讲座,围绕各自婚姻家庭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


本次讲座

何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鼓励广大妇女学好法律、用好法律,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简短却干货满满的活动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大家在感谢街道、社区和社工站准备的让自己获益匪浅的“法律大餐”之余,也纷纷为在场的社工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感谢,而社工们收到祝福亦表示十分窝心和欣慰,“能够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得到社区居民的肯定和认可,感到非常欣慰!”


为社工点赞


一人一句,点赞社工

很贴心

经常看到他们在工作 用心

常关心我 节日快乐

默默守护我们 喜欢他们 十分真诚

经常接到他们的关怀电话

辛苦了 要继续跟我们在一起

真的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