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广州市第四十中学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1-03-17 09:42:32







伏牛昂首志当远,不用扬鞭自奋蹄

为增强学校初三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考备考中去,昨日下午广州市第四十中学召开了2021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阳春三月,万物萌发,也是播种理想播种希望的季节。首先,全校初三学生与身穿红衣站在两旁的老师们击掌过跃龙门环,寓意龙腾虎跃,逢考必过。



接着,学校颁发了领军者勋章(七科总分前十)和挑战者勋章(进步最大),还为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前十名的同学进行颁奖和表扬。




颁奖结束后,学校陈校长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宣誓。




同学们也要表决心 —— 各班同学神采奕奕,拿着标语上台进行宣誓。他们在代表的带领下,高呼口号,声若洪钟,响彻云霄,铿锵有力的表达着自己的决心与勇气,排山倒海般的声音响彻整个校园。




(家长写上寄语贴在宣传墙上)


誓言铮铮遏行云,呐喊声声壮军威;

信心满满迎中考,鼓角阵阵彻云霄。

预祝同学们都能考场得利,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