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街开展计生业务知识培训,提高计生人员服务水平
2021-03-20 00:47:39






为适应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工作需要,进一步增强基层计划生育工作者的基础知识,提高社区计生工作人员的计划生育服务水平和业务素质,近日矿泉街公共服务办公室在街道一号会议室举办了计生业务、健康教育培训班。矿泉街公共服务办公室全体人员、社区居委主任、社区计生专职社工等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林彬向社区参训人员作了培训总动员,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随后,越秀区卫健局李志英、越秀区计生协会杨平、越秀区疾控中心张明等人分别就广东全员人口数据操作、全员数据质量评估、2020年年度考核情况、计生协会日常工作、健康教育日常、药具系统操作、扶助政策等工作向参训人员做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和指导。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接地气、重实际”,既明晰了计生工作的各项工作目标,也对常态化工作作了详细讲解和指引。下一步,大家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提升业务水平,积极完成计生各项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