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来穗人员提供贴心服务,洪桥街开展积分制政策宣传活动
2021-03-20 00:59:54





3月15日,2021年越秀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细则公布。按照积分入学时间表,积分入学资格申请截止至4月20日。5月下旬,越秀区将公布积分排名结果,6月上旬将公布积分入学学位分配计划。

为进一步帮助来穗人员理解积分入学政策,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日前洪桥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在三眼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积分制服务政策宣传讲座,来穗人员和辖内居民等共4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上,拥有多年积分制服务工作经验的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政策宣传、解读和答疑。工作人员讲解了积分制服务的相关政策,让来穗人员了解积分申请的必备条件、加分条件以及申请操作流程。随后,通过举例的方式,工作人员讲解了近年洪桥街来穗人员在申请积分入学、入户、公租房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及解决办法。


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积分制政策宣传活动,让广大来穗人员对积分制服务的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下来,洪桥街来穗中心计划针对于积分入学、积分入户、积分公租房等相关方面开展宣传活动,为来穗人员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消息、图片来源于洪桥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