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平安创建,一个都不能少!
2021-03-20 01:14:08



3月19日上午,大塘街联合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妇联服务中心在秉正广场举办“春风行动2021”春风送岗暖羊城现场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求职人员前来参与,街综合治理办工作人员、禁毒社工和志愿者亦适时在开展禁毒、防邪、反恐等平安创建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招聘会涵盖多种行业,有22家企业提供1137个就业岗位,为待业人士、异地务工人员、困难职工与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的供需平台,提供职业介绍、岗位信息、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推动各类大学生、困难女性及各类群体实现有效就业。

小e了解到,本次招聘活动,街综治工作人员和禁毒社工亦通知了有就业需求的戒毒康复人员到场了解就业招聘信息,寻找合适的工作机会。还面向到场的广大群众就平安创建的各项工作推进开展宣传活动。

街道工作人员、禁毒社工和志愿者在现场通过设置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和禁毒知识讲解提示毒品的危害性,并通过宣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科普防邪知识,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水平,营造浓厚的社区反邪氛围;同时还通过介绍反恐基本常识,提高群众识别、发现可疑物品和涉恐可疑人员的能力。


本次活动,街综治工作人员、社工和志愿者向到场群众发放了大量禁毒、防邪、反恐等各项平安建设的宣传资料,积极宣传各类防范常识,引导辖内居民群众参与平安志愿活动,加大对建设“平安大塘”的认知度,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

部分图片来源于大塘街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