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春寒”最啱“热水凉”?这件事也要注意啦……
2021-03-23 23:32:47





连续三日的“倒春寒”让街坊们又穿起了厚厚的衣服,这样的天气里,不少街坊都喜欢在忙碌一天后,来个舒服的热水澡驱散疲劳。在这样的情况下,燃气安全的重要作用便进一步凸显。

为切实加强春季燃气安全工作,进一步筑牢燃气安全防线,确保大塘街春季燃气安全形势平稳,3月23日上午,大塘街城管办携手广州燃气集团西区分公司东山营业厅,开展了春季安全用气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了燃气安全宣传摊位,通过发放燃气使用安全宣传册、开展有奖安全问答、与居民进行互动等方法,多形式、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居民的燃气安全意识。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积极配合和热烈响应,很好地达到了宣传春季用气安全的活动目的,让居民们树立了防患于未然、共同守护大塘家园燃气安全的意识,也让更多居民加入到竭力遏制燃气安全问题发生的队伍中来。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70份,礼品56份,活动现场井然有序,让燃气安全宣传与防卫工作进一步走入社区、贴近群众、贴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