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生活,别样精彩!白云街坊在插花体验中感知美好
2021-03-25 00:43:07



春暖花开
处处好风景

连日来,白云街的大街小巷在五彩缤纷的花朵装点下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街坊们纷纷走出街头亲近大自然,遨游在花海当中。好看美丽的花朵,除了极具观赏性之外,还可以通过一番创造,成为艺术品。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展现当代女性风采,日前海印社区居委会联合白云街文化站开展了“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海印社区插花活动,吸引了辖内十余位女性街坊参与。


魅力巾帼、花漾生活

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为街坊们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等相关知识,让大家对插花有了基本的认识。随后,老师为在场街坊讲解和演示了插花的步骤和注意事项。

2

在听完老师的分享之后,街坊们跃跃欲试,拿起材料尝试进行插花创作。

向日葵、玫瑰、月季……各式各样的鲜花经过街坊们的修剪、组合,错落有致地摆放在花篮中。在插花过程中,老师也来到大家身边,与大家交流创作方法,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经过街坊们的创造,一件件独具特色又富有新意的作品。


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大家纷纷洋溢着了欢乐的笑容。他们表示,这次的插花体验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很有收获。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动手能力,增添了生活乐趣,在这里还认识了许多街坊,大家一起相互交流,其乐融融,体会到了来自社区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