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史迹,珠光街退役军人齐聚一堂学党史守初心
2021-03-27 00:43:19


为增强退役军人爱党爱国情怀,3月24日下午,珠光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珠光街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精心策划 “党史百年我在读,红色文化我传唱”主题活动,激发退役军人学习党史热情,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


学习党史传承红色文化



活动中,珠光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退役军人介绍了珠光街九大红色史迹点的情况。退役军人们仔细聆听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随后,退役老兵湛炳柱、胡广全在会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老兵刘荣晖分享了自已在对越自卫反击战的经历。




参观学习立足岗位做奉献

随后,珠光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还组织退役老兵参观珠光街“左邻右里”党群服务中心,除了进一步学习党史,还了解了珠光街以及仰忠社区微改造项目等市区重点工作情况,并观赏了“相约春天”珠光街书画展。


    


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活动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党史,坚定了“爱国拥党”的信念,也倍加珍惜荣誉。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他们将秉承“退伍不褪色”的宗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基层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来源于珠光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