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喽!三眼井社区长者齐聚一堂,欢乐笑语共度美好时光
2021-04-02 00:50:23




对于许多长者来说,每年的生日都会留下难忘的记忆。每当这个时候,总会十分享受与家人相聚的时光,收到温馨真诚的祝福。对于三眼井社区的长者们来说,他们的生日同样过得十分精彩,不仅能够收到来自社区的关爱、吃上甜甜的蛋糕,还能观看精彩的表演,与街坊们畅谈生活乐事……

为了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社区长者获得更高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3月31日,三眼井社区举办了“情暖夕阳 温情相伴”长者生日会,为第一季度生日的长者们送上生日祝福,并送上精彩的文艺表演。


精美的生日蛋糕

活动开始,三眼井社区居委会主任吴立芳向生日的长者表达诚挚的敬意和祝福。在场人员一同唱响生日快乐歌,为寿星集体祝寿,分享喜悦的心情。


长者生日会


除了吃蛋糕、送祝福之外,现场还为长者们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节目。来自洪桥街辖内的等芳华艺术团、缘舞艺术团、彩虹创意艺术团、枫姿艺术团、妙韵艺术团,凤凰艺术团、星晨舞蹈队、缘舞艺术团、苹果花舞蹈队等文艺团队自编自排自演,带来舞蹈、歌唱、旗袍表演等多种类型的演出。

活动在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社区长者们共同爱党爱国主旋律。一众生日的长者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社区给予的温暖,大家相聚一起互相交流,促进了邻里的和谐,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