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社区环境焕然一新,他们在行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2021-04-07 00:08:14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矿泉街沙涌南社区开展了爱国卫生统一行动。





广州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杨松涛以志愿者身份带领着广州市委办公厅机关事务局大院科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志愿服务者团队汇聚强大正能量,也为在职党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振奋精气神。


杨松涛表示要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积极倡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模式,将爱国卫生运动经常化、日常化,把志愿践行、爱国卫生与整治促提升结合起来、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新时尚,让爱国卫生运动和志愿者服务固化为居民卫生健康公约,成为居民群众共同的自觉行为。




杨松涛还对清洁工作进行了队伍分配,带领大家清理生活垃圾、卫生死角,规整共享单车。只见大家带着清扫工具,有秩序地到负责路段拉开阵势,党员干部齐动手,拿扫帚,扫落叶、拔杂草、清污物,活动现场热火朝天。虽然整治范围广、工作量大,但志愿者们都以防疫整脏为原则,以不留卫生死角为目标,顶着烈日,干得热火朝天,对生活垃圾和废弃物进行集中清除,让辖区内的环境整洁一新。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巩固了爱卫防疫、志愿我行的成果,大力弘扬了劳动光荣精神,还为居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消息、图片来源:沙涌南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