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街坊赶紧接种疫苗了!详细指引请点开了解
2021-04-09 00:19:33




当前,全国各地正在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自白云街开放新冠疫苗接种点以来,受到了广大街坊的关注。为了给街坊们带来更便捷的服务,目前,白云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已搬迁到筑南大街8号白云街党群服务中心(筑南健康e站)。

接种点现场

小e在现场看到,白云街新冠疫苗接种点设置取号区、咨询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相关区域,街坊到达现场后先取号,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签署知情同意书排队进行接种。在完成接种后,需要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后方能离开。为了方便有相关病史的患者了解接种情况,现场开设了咨询台,有专业医生进行接种前健康评估。

目前,新一批新冠疫苗已经到货

有需要接种的街坊,可携带个人身份证到场接种,接种时间为4月8日下午14:30-17:00,各位街坊也可关注“越秀区白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了解疫苗库存情况。更多接种信息,可拨打020-6272886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