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故事、享服务!建设街羊城家政基层站开展社区活动
2021-04-12 23:28:18



为了进一步了解社区居民的家政需求,扩大建设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的影响力,近日,建设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联合建设街社工服务站、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慈善社区公益基金在建设街榕树头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办了“峥嵘岁月,乐缅人生——老党员微故事服务项目”进社区系列活动。





活动上邀请了居民讲述老党员微故事,还穿插了不少科普小游戏,向居民介绍建设街羊城家政的服务项目,让街坊们更深入了解羊城家政的便民服务。同时,建设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还链接了多方资源,开设免费量血压、检查牙齿、免费贴穴位、个人银行理财保险等公益服务摊位,让居民享受更多便民惠民的服务。



此次活动开展让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建设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的运营情况和服务项目。下一步,建设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将继续做好辖区内家政行业的资源整合,推动家政服务业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发展,形成“党群服务中心+居家养服务老中心+社工服务站+综合性家政服务”四位一体的社区综合家政服务新格局。



消息来源:建设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