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乐!矿泉街组织长者春游
2021-04-20 12:47:27

                                                                         





为丰富和活跃老年人的文化和精神生活,增进老年人的互相沟通与了解,近日矿泉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18名长者前往云台花园开展了“老当益壮,老有所乐”长者出游活动。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在进行人员确认和分工安排之后,便组织集体乘车前往并叮嘱长者们关于此次出游的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安全出游。一路上欢歌笑语,掌声阵阵,不少长者表示:“自己平时一个人不敢出门,现在跟着一群老街坊出游,太开心了!”




在社工的带领下,长者们畅游了云台花园,了解了云台花园的历史,在竹径漫步中细细观赏春色迷人的花园、植物园等,不少长者还互相交流了自己的所见所闻。“这次活动让跟着年轻人们在一起游玩,感觉自己都变得年轻了!希望以后能够多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退休生活更丰富多彩!”长者们开心地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长者们结伴走出社区接触大自然,还让长者们拓展彼此的交友圈,促进社区邻里的交流,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消息、图片来源:矿泉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