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有你,温情农林!农林街社区慈善基金又添一份力量!
2021-04-21 22:25:00





为进一步倡导社区积极参与慈善,提升社区慈善意识,今天上午,农林街联合越秀区思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农林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慈善有你,温情农林”广州市慈善会农林街社区慈善基金捐赠仪式。







活动上,爱心企业——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医院向农林街社区慈善基金捐赠了一万元慈善金,并由农林街向爱心企业颁发公益荣誉锦旗。










“今天的互动不仅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农林街社区慈善基金的理念和服务,在此也向社区党组织、热心单位、居民等发起倡导,鼓励越来越多的群体广泛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营造浓厚的社区慈善氛围,进一步发挥慈善公益的作用。”农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齐表示。






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医院响应农林街社区基金慈善公益理念,发挥自身企业力量,向农林街社区慈善基金项目进行认捐。“作为农林街的一员,我们企业责无旁贷为街道慈善事业建设出力,无论是捐款捐物还是提供健康服务和公益补助,我们都竭尽全力为社区服务。下一步,我们也将继续努力,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医院院长林敏说道。






据悉,广州市慈善会农林街社区慈善基金成立于2021年1月13日,由农林街道办事处和广州市越秀区思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广州市慈善会下联合发起的专项基金,以“慈善有你,温情农林”为理念,在该基金下设有社区微心愿、“居家卫士”居家安全改造、困难家庭帮扶、应急服务等各类慈善帮扶项目。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农林街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积极践行关爱、回馈、慈善理念,汇聚更多更好的公益慈善资源,常态化引导多元主体参与社区公益活动,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


广州市慈善会农林街

社区慈善基金


如果屏幕前的你

也想为农林街社区慈善助力,

也可扫描二维码进行捐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