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送关怀|建设街为他们送去爱心早餐,温情满满暖人心!
2021-04-22 13:00:44




为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上午,建设街公共服务办链接爱心企业肯德基建设六门店开展了“我为群众送关怀”的志愿服务,为建设街工疗站学员送去了爱心早餐。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餐厅并邀请学员们在店内就餐,暖心的话语、热腾腾的早餐让学员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作为建设街辖内的企业,我们也想为社区建设出力,所以我们每个月都会根据街道的不同需求为不同人群提供服务。”企业负责人陈先生说道。



小行动,大温暖。下一步,建设街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居民群体享受社区服务,针对居民群众面临的难事、难题、难点,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






【记者 赖泽旋】【编辑 严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