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老兵石国周讲述初心故事:“要有方向,要有理想”
2021-04-23 23:42:44





凡当过兵的人,身上有一种特有的军人情怀,体现在对祖国、对人民的赤胆忠心;体现在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铮铮铁骨;体现在听党指挥、作风过硬的政治本色;体现在对部队、对战友的浓浓情深。这种情怀不论离开部队与否,终身矢志不渝……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4月22日下午东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退役军人活动室开展了“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之“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活动。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代表和街“红棉老兵”志愿者代表共约20人参加。




活动中,退役老兵石国周作为“红棉老兵”红色故事主讲人,为大家讲述了他入伍从军、参战和优秀新闻工作者的心路历程。“一个人要选定一个奋斗目标,要有方向,要有理想。”忆及过往荣誉,石国周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动情地说,希望能够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贡献。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生活在和平中的我们,

更应铭记军人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牺牲与奉献。

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


信息、图片由东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