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垃圾分类,争创文明市民!沙涌南社区宣传活动
2021-04-28 10:59:51





为推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垃圾分类投放质量,近日沙涌南社区联合矿泉街社工服务站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开展“做好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社工和党员志愿者在凤翔公园设置了垃圾分类咨询台和垃圾分类宣传展板,为过往的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与灭蚊片,详细地为他们讲解“做好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市民”的重要性,普及低碳生活知识,增强居民爱护家园意识。




随后,在职党员、社工和志愿者还以小组为单位, 分别到上门入户进行进一步的宣传,不仅派发了350多份垃圾分类宣传单和灭蚊片,用行动表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还协助居民在家中进行垃圾分类工作,鼓励居民䢋积极主动进行垃圾分类。




为了提高垃圾分类质量,每天晚上7点至9点时间段,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分别到社区辖内定时垃圾桶点督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倡议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理念,主动提醒他人不规范投放垃圾行为,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消息、图片来源:沙涌南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