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建设街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进企业
2021-04-28 22:42:29


为方便辖内的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保障企业连续生产,近日,建设街党工委、办事处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党建引领,以“我为群众办事实事”的使命担当,周密组织布置疫苗接种工作,为企业员工提供上门接种疫苗服务。



由于疫苗接种工作量大、时间急,建设街以社区为单位,对辖区的企事业单位及居民进行登记摸查、预约,根据各社区上报单位规模,人群特点安排专场上门服务,保障企业的运营需求和居民群众的接种需求,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测温、取号、健康筛查、登记、接种疫苗、留观……小e在建设街上门流动接种专场里看到,各功能区块职责清晰、运行顺畅,员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接种工作,尽量减少排队等候时间。据悉,短短两天的时间,建设街完成了1场大型单位接种专场和1场上门流动接种专场,约为2400多剂次。


下一步,建设街将继续结合辖区大型企业需求,合理安排接种服务需求,为辖区群众提供方便、高效的接种服务。








消息、图片来源:建设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