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将爱好与工作完美结合的好工作了解一下?登峰街文化站公开招聘啦!
2021-05-04 21:52:03






生活在登峰街的你一定知道:

在许多街道和社区的大小型活动中,

街道文化站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也因为有了文化站组织策划的各种活动,

街坊们的文化生活才能如此丰富多彩。



在不少喜爱艺术的小伙伴心中,

文化站的工作能将爱好与职业紧密结合,

实在是一份对自己而言再适合不过的工作了!

如果你也一直有这样的想法,

快好好准备吧,

因为,登峰街文化站的公开招聘即将开始!



为进一步推进文化工作,登峰街现公开招聘1名文化工作合同制人员,主要从事文化体育工作。



招聘人员资格条件



1、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有艺术特长的优先。
2、性别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下。
3、具有广州市辖区户籍、热爱社区文化工作优先录取。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违法犯罪纪录。
5、普通话、粤语口语流利,语言表达能力强。



招聘办法



1、报名方式:采取 现场报名 方式进行。
2、报名地址:登峰街文化活动中心(地址:麓景路狮带岗中二号之一)。咨询电话:83595210。
3、报名及资格审查
(1)每位应聘者需前往报名现场报名,并携带《登峰街公开文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 填写好后打印成纸质版)。
(2)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如有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等证书的,请一并提交;以上材料均须提交原件核对,并提交一份复印件(注:应聘者不管是否录用,所交资料不予退回)。
(3) 报名时间:2021年5月6日-14日,上午09:0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节假日除外) 
(4)资格审查:由招聘部门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



录用办法



1、考试形式:通过笔试、面试综合考核。
2、考试时间: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通过考试的人员,由用人单位通知进入体检人员体检事项,并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对于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从报考的其他考生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行体检。



聘用及相关待遇



1、工资福利待遇:聘用人员实行一个月的试用期,转正后按登峰街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工资标准,依法签定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2、由于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资料虚假,造成的所有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工作地点



登峰街文化活动中心(地址:麓景路狮带岗中二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