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特别的比赛,带给我们特级惊喜与感动~
2021-05-07 09:31: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康园工疗学员的思想建设、丰富学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一心、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感悟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流花街残联携手光塔街残联,共同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题抢答”活动。

流花街残联理事长沈小望、光塔街残联理事长邱志人、以及两条街康园工疗站的学员、社工及学员家属近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熟悉的《义勇军进行曲》的铿锵旋律下,流花街康园工疗站的学员们以手语的形式为现场所有人员带来一次特别的国歌大合唱,也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





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题抢答环节中,学员们分为三组同台竞技,依次在选择题、填空题与判断题的考验中进行比拼,展示出各自强大的知识储备与过人的反应速度,也在团队合作中与自己所在小组的组员加深了相互认识,培养了可贵的默契。





为了调节紧张激烈的抢答竞赛氛围,每到休息时间,都会有不同的学员和学员家属进行文艺演出,为现场观众奉上另一种视觉享受。无论是光塔街学员的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还是流花街学员家属领唱的《中国大舞台》,无不收获了台下阵阵掌声。





为了增强现场观众的参与感,

在活动中还穿插有现场观众抢答题,

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与广泛好评。




在学员们仍感到意犹未尽之际,活动进入了尾声,这样一场令学员与学员家属都倍感难忘的活动,同样也让残联的工作人员与社工们获益匪浅。

更重要的是,居住和生活在两条不同街道的学员们,能够有一个宝贵的机会结识彼此,相信在活动之后,这座友谊的桥梁,还将让他们共同经历和拥有更多令人回味的美好时光。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