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招生计划有变,与珠光街生源相关4所小学招生报名详细指引来了
2021-05-08 11:02:28


进入五月,令广大家长备受关注的小学招生工作也拉开帷幕。根据日前越秀区教育局发布的2021年越秀区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简章、2021年越秀区小学新生登记范围以及越秀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按照相关安排,今年越秀区公办小学招生工作将于今日(5月7日)起进行网上报名




小e了解到,本次招生对象为具有本区户籍并实际居住在户籍所在地,于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出生且未入学的适龄儿童;符合广州市教育局有关规定的适龄儿童。


与珠光街生源相关4所学校招生政策、招生范围基本不变,其中清水濠小学2021年的招生计划有所改变,增设2个班,共计划招收7个班;永曜北小学计划招收3个班、八旗二马路小学计划招收4个班、珠光路小学计划招收3个班。


与珠光街生源相关4所学校招生范围
八旗二马路小学



清水濠小学



永曜北小学



珠光路小学



越秀区公办小学
招生流程

广州市户籍适龄儿童:5月7日至11日登录广州市公办小学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其家长须在同一时间段把相关资料邮寄或直接递交到服务范围学校。


具有广州市非越秀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5月8日至5月10日致电实际居住地服务范围学校预约登记审核资料时间。


5月25日至6月15日,学校、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材料。


6月18日由接收学校通知学位安排情况。


6月26日进行新生注册,届时按接收学校通知要求办理注册手续。



学校联系方式



越秀区适龄儿童递交资料指引

适龄儿童家长下载打印《广州公办小学学位申请表》、《2021年越秀区公办小学招生登记表(可点击“阅读原文”获取),需亲笔签名,连同下图规定提交等料复印件在5月7日至11日邮寄(封面注明“新生登记资料”,标注适龄儿童姓名)或投递到学校门卫室。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消息来源于越秀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