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看瑞兴纸行幼儿园的萌娃如何对母亲“花式表白”:
2021-05-10 23:36:54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一个充满爱的节日——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感恩母爱”的良好风尚,让幼儿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瑞兴纸行幼儿园在母亲节前夕开展了“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母亲节系列活动,大中小班级的小朋友在活动中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吗?让我们先通过视频《我从哪里来》了解一下吧。”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幼儿园老师通过播放视频并邀请家长分享感受,让幼儿感受到母亲十月怀胎的不容易。






“妈妈为了家庭付出很多很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对妈妈说一句‘您辛苦了!’”老师鼓励幼儿向母亲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现场,孩子们端来了一盆盆温暖的水给妈妈洗脚,并轻轻揉着妈妈的肩膀,为她们清除疲惫。








MOM,I LOVE YOU
2021.05.09


除了给妈妈洗脚,小朋友们还和妈妈一起动手制作汤圆。一颗颗汤圆在水里翻滚后,香气顿时溢满了整个活动室。现场的亲子家庭品尝着自己制作的美味,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你伴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在这个特别节日,幼儿园还精心准备了一份心意满满的礼物。小朋友为妈妈献上一枝的康乃馨,祝愿母亲健康长寿,幸福平安。


HAPPY
MOTHER'S DAY


HAPPY
MOTHER'S DAY



“收到女儿送来的康乃馨,很开心,也很感谢幼儿园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岁月匆匆,时光流逝,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栽培,给了我们一堂最好的亲子课。也愿我的孩子承乾坤之气,尊师孝亲,成为一个闪闪发光的人。”参加完活动后,小朋友的家长们纷纷在朋友圈里,记录下了那一刻的幸福与感动。



一直以来,

瑞兴纸行幼儿园秉承崇德尚雅的办园宗旨,

以孝亲尊师为核心开展感恩教育,

此次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亦旨在

实现“修己以敬 孝雅齐家”的家园共育。







图片由瑞兴纸行幼儿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