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凝聚社会力量,打造生态文明风景线,洪桥街开展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2021-05-11 11:46:49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洪桥街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我先动          

5月8日,越秀公园党委联合洪桥街越秀山社区党委、越秀区好人服务中心和越秀公园团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我先动”系列活动,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站桶”指引、宣传普及等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公园+社区+社团”党团齐行动、共同治理的优势,促进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行动自觉。

       






活动上

广东好人、广州市道德模范徐暐杰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游客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者、引领者、监督者,共同努力把家园建设得更环保、更和谐、更美丽。


提倡议

广州市越秀公园党委书记姚学文表示,广大群众要切实把垃圾分类做好,熟练垃圾分类工作技巧,通过自身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设置答疑摊位,开展公园满意度调查、垃圾分类指引、派发宣传资料、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和知识问答等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践行环保新时尚,通过汇聚群众力量美化社区环境。


















小e了解到,接下来洪桥街越秀山社区党委将继续联合越秀公园党委、越秀区好人服务中心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团员和招募的志愿者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指引工作,充分发挥“公园+社区+社团”的积极作用,带动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到我们的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共同创建美丽家园、美丽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