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竞赛大比拼,互动参与涨见识,白云街全民营养周活动邀您一起参与!
2021-05-14 13:32:44


对于不少白云街坊来说,每年一度的全民营养周活动是他们最为期盼的节目。在活动中,街坊们不仅可以聆听专家学者对于合理膳食的指导,还能参加义诊,在互动交流中掌握健康生活的好方法。


2020年全民营养周活动


5月21日,白云街第七届全民营养周暨第十一届世界家庭医生日营养竞赛活动又将跟大家见面。本次竞赛活动由广东省营养学会公共营养专业委员会、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越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越秀区白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越秀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白云街社工站协办。

BAIYUN
精彩抢先看

小e了解到,今年全民营养周传播主题是“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现场将以营养食谱及健康知识问答等主题展开竞赛活动,其中包括高血压、糖尿病、高尿酸血症(痛风)、慢阻肺的营养食谱编制和相关趣味游戏知识抢答。

比赛根据白云街已签约家庭医生的家庭代表、白云街未签约家庭医生的家庭代表、白云街自我管理班居民、白云街社卫中心退休职工及街道推荐家庭代表等人群分为4个组别进行。

今年的活动还邀请了各路专家大咖为街坊们讲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做好合理膳食,现场还有营养指导和咨询义诊服务。


想要参加本次活动的街坊,即日起至5月18日,可请到白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管理中心报名。每组参赛居民限制为15人以内,名额有限,请抓紧时间报名。

  • 报名地点:东华南路159号白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健康管理中心

  • 咨询电话:020-6272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