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心愿、我的志愿 | 梅花村街举办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申报、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宣讲会
2021-05-15 14:09:41








5月12日,梅花村街党工委、梅花村税务所、越秀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结合“党组织、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双微’”实践活动,开展以“您的心愿、我的志愿”为主题的惠企政策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辖区内20家大型企业参加。活动分为两大环节:梅花村税务所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政策、申报流程讲解及答疑;越秀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介绍广州市就业创业补贴政策。他们通过简明易懂的语言,让企业精准了解相关政策,成效显著。




梅花村街将持续联同相关职能部门强化暖企惠企服务,关注企业发展全流程,落实好减税降费、惠企便民政策措施,全方位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努力打造越秀区一流营商环境。




【类别 原创】



信息由梅花村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梅花村街社区发展办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