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进社区,资源回收让社区环境更美好
2021-05-21 11:29:12




为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再生资源工作实际,日前,白云街道办事处联合广州市供销社组织开展“资源回收便民日”主题宣传活动。


资源回收便民日

首场活动在广九社区文化广场举行,现场开展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创建容貌示范社区宣传活动,并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广州市供销再生资源公司工作人员也到场进行回收指引服务,为街坊提供现金结算、兑换等值日用消费品等服务。同时,工作人员还为行动不便或有特殊需求的住户提供免费上门回收服务。

本次活动共计派发宣传品及单张近200份,为2户居民提供上门服务。街坊们对资源回收及上门服务反响热烈,在现场中针对不少相关政策及具体实施办法与工作人员展开交流。接下来,“资源回收便民日”活动将陆续在9个社区铺开。

再生资源回收是垃圾分类资源的有效利用手段,“资源回收便民日”主题宣传活动能更好地引导街坊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提高资源的回收利用,减少污染,营造齐齐行动助力创建美好社区环境的氛围。


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