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街扶贫干部蓝贤奕参评5月“广州好人”,快来为身边的正能量点赞
2021-05-23 22:19:55





各位街坊看过来,在刚刚发布的5月“广州好人榜”候选名单中,小e发现了一个街坊们都很熟悉的名字—— 扶贫干部蓝贤奕

蓝贤奕是越秀区珠光街道办事处派驻新坣村扶贫干部,自从他来到新坣村后,结合新农村建设,以项目为引领,致力于改变村容村貌、改善农村居住环境,通过发展规模农业,让村民的生活质量得到提升。


用脚步丈量民情,尽心助力脱贫攻坚。蓝贤奕通过制定“一户一法”帮扶对策,为村民们解决实际难题。在蓝贤奕的努力下,新坣村全体贫困户已达到脱贫指标。而蓝贤奕继续在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同时,蓝贤奕把谋划文化振兴作为实现乡村振兴目标的重要途径,筹新坣村党群服务中心,收集村民早期农用产品,策划举办以红色文化、农耕文化、工匠精神、新坣生活为主题的展览。村民纷纷以‘主人翁’姿态,争当‘解说员’,广泛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帮扶,实现以文化振兴提振精气神。


点击回顾:

珠光街扶贫干部蓝贤奕:用脚步丈量民情,尽心助力脱贫攻坚



一起行动起来,

为身边的正能量蓝贤奕点赞吧!


投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每位微信用户每天同一类别可投票10次




点击“敬业奉献”,选择406蓝贤奕,勾选“加入”,再按下方“点赞”即可完成投票。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