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愿,我的志愿!瑶池社区党支部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2021-05-28 23:05:00





为推动在职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瑶池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你的心愿,我的志愿”活动,让社区党员和在职党员认领社区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圆梦。




经过前期的摸排和公开征集等渠道,瑶池社区党支部对辖区内困难党员群众、空巢老人、单亲家庭及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广泛征集了微心愿,并在社区内设置了“心愿征集箱”,对收集到的“微心愿”在“心愿墙”进行公示。


活动中,社区党员和在职党员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心愿墙”上的微心愿,用微力量展现大爱,以微服务打造服务民生平台。“在微心愿认领活动中,党员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收获到了快乐;而困难群众也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让党员和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和谐。”瑶池社区负责人表示。




滴水成涓,粒米成箩。居民的心愿虽小,却是所想所盼所需的。通过微心愿认领活动,在职党员深入社区,争当“圆梦人”,让小爱汇成大爱,凝聚了正能量,让困难群众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



消息、图片来源:瑶池社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