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这些天的华乐,处处都是爱
2021-05-29 00:08:24

因应近期疫情,华乐街党工委广泛动员共建党组织、辖内机团单位、企业,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临时疫苗接种点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单位积极支援疫苗接种点

“接种疫苗需要先网上预约。”

“我不会预约啊。”

“不用担心,我教你。”




接到华乐街临时疫苗接种点的服务召集令后,广州友谊有限公司党委、中国银行广州越秀支行党委等多个华乐街的共建单位党组织积极组织十余名党员同志第一时间前往支援。





他们不惧酷暑,耐心给居民解释防疫政策、帮助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居民扫码注册预约,服务群众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党员服务队随处可见的身影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辖区企业送关怀 爱心物资来打气

五月的华侨新村闷热难当,白天地表温度高达40度。辖内不少企业自发为华乐街临时疫苗接种点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工作人员送来暖心下午茶,以此给一线工作人员加油打气。5月28日下午,就有两家企业送来暖心下午茶,虽然大多工作人员都忙得停不下手来享用,但他们的心里充满了干劲和温暖。




退役老兵有困难 社工上门帮送医

年近百岁的张绍挺是一名曾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退役老兵,年迈的他行动不便,近日更是因天气酷热身体不适。得悉情况后,邮电社区工作人员即刻上门协助张爷爷送医就诊。






图片由华乐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