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起义纪念馆和越秀区博物馆今日起临时闭馆
2021-05-29 22:05:00





5月29日,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和越秀区博物馆均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临时闭馆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号)相关要求,我馆下辖广州起义纪念馆自2021年5月29日起实施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此期间原有参观及活动预约取消。


我馆下辖广州近代史博物馆正常开放,但由即日起暂停人工讲解,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2021年5月29日



越秀区博物馆



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号)相关安排和要求,自5月29日起,越秀区博物馆暂停对外开放。


感谢您对越秀区博物馆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请关注“广州市越秀区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了解开放动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广州市越秀区博物馆

2021年5月29日



请各位街坊朋友转发周知~

















消息来源于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越秀区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