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大东街检测点看这里
2021-05-30 14:23:35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各位社区居民:


为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大东街定于5月30日至6月1日对辖内常住人员(含外籍人员)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请各位居民(特别是5月26日零时以来未做过核酸检测的)按工作人员指引于5月30日上午9:00起到指定地点(见附表)进行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核酸检测前一日有接种新冠疫苗的(包括第一针、第二针),应暂缓本次检测。对于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建议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


核酸检测期间,请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为了您和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坚决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大东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30日





大东街各社区核酸检测点分布





核酸采样资料填写
(操作步骤)



扫码进入小程序

填写个人信息

生成二维码

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


1、扫码后,请点“受检人登录”,然后点击“允许”

2、点击“大规模核酸筛查”

3、点击“新增受检人信息”

4、填写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现住地址;

5、点击“保存”

6、截图弹出的二维码


温馨提示


1)检测时间:5月30日至6月1日(共3天)每天早上10点至材料用完截止。


2)请大东各个社区内的户籍居民常住居民出租屋流动人员于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看附件)进行核酸检测。


3)7天内做了核酸检测的无需再做;


4)接种疫苗后24小时内不做检测;


5)此次核酸检测针对大东街常住居民,优先大东街常住人口(不包括辖内的机团单位、公司从业人员);


6)60岁以上长者或儿童可带身份证到现场找工作人员协助登记;


7)天气不稳定,请备好雨伞;


8)请各位居民合理安排时间前往,避免扎堆,到现场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排队,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最新检测指引我们会在评论处公布,

敬请留意!


信息来源大东街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