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今日起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东山街各社区检测点如下 →
2021-05-30 14:30:26

图片




今日凌晨,越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广州市越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称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号)》的要求,越秀区定于5月30日至6月1日对全区常住人员分街道分社区就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了您和全区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图片
东山街核酸检测地点


图片



图片

核酸采样资料填写
(操作步骤)


图片


扫码进入小程序

填写个人信息

生成二维码

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


图片

1、扫码后,请点“受检人登录”,然后点击“允许”

2、点击“大规模核酸筛查”

3、点击“新增受检人信息”

4、填写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现住地址;

5、点击“保存”

6、截图弹出的二维码



图片

温馨提示


1、请携带身份证、智能手机前往。


2、请按工作人员指引排队,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3、疫情防控信息请以官方发布为准,请大家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听从居委会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图片



最新检测指引我们会在评论处公布,

敬请留意!